close

 

今天剛起床

同學就用MSN噹我要我幫他做卡片

他說今天他朋友生日,之前答應要親手做卡片送他

可是都已經下午了!!根本就來不及做!!

..所以就叫我幫他做= = 

然後要騙朋友說是他自己做的

(我內心OS.超沒誠意的…)

以下是我們的對話

叫我幫他做卡片的同學簡稱 笨A

我簡稱 我

 

 (傳了做好的檔案給他)

"超沒誠意.bmp" 的傳輸已完成。

 笨A 說:這太強了啦!完全就是我要的感覺

我 說:所以我說你騙不過的

笨A 說:我也覺得很難相信這是我做的耶......妳真的是用小畫家嗎

我 說:對阿

笨A 說:高手

我 說:哈哈 商業機密

笨A 說:那可以大概跟我講一下步驟嗎? 怎麼把兩張圖結合的

     至少我可以騙說妳教我,但我自己操作

我 說:你算了吧!自己亂掰就好啦

笨A 說:瞧不起我阿!!!!! 我還是想知道一下 這樣講起來比較專業比較有說服力

我 說:把那2張放到資源回收桶

笨A 說: 蛤?

我 說: 右鍵 選攪拌 就做出來了

笨A 說: 資源回收筒????? 我試試

我 說:你電腦沒有嗎??

笨A 說:右鍵沒有攪拌耶,妳該不會又在騙我吧~"~

我 說:那你沒升級吧!?你是正版的xp嗎

笨A 說:是阿

我 說:怎麼可能,我有阿

笨A 說:說真的啦~"~資源回收筒感覺很蝦耶妳不要害我被笑死阿

我 說:真的啦!我的電腦有阿!!

笨A 說:我不信!!拍下來給我看

我 說:一一  等等喔

 (我想它應該笨到連合成都不知道,所以合成了一張在桌面按了右鍵

  選項中有攪拌的圖給他)

  "按右鍵就有攪拌.jpg" 的傳輸已完成。

 

笨A 說:哇靠還真的!是在外面按攪拌喔?! 我試試

我 說:對阿

笨A 說:我還是沒有耶而且...說真的,你那各攪拌很像自己加上去的耶!!!!!!

我 說:一一 算了~ 懶得解釋~

笨A 說:...... 所以真的是用這做的?

我 說:真的齁

笨A 說:所以流程是絞拌完後,再用以拉修嗎?

 我 說:恩恩,再做個背景就好啦~

笨A 說:所以攪拌完就是這樣了? 真假阿這麼厲害

 

到最後我都快笑翻了

我才跟他坦白我都是騙他的

他才相信XD

(而且它還笨到,很認真的去問他表哥,到底有沒有攪拌的功能)

(廢話! 當然是沒有阿! 笑死我了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ir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